旗下微信矩阵:

汤森路透收购网络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

汤森路透在一份声明中称,收购Markmonitor有助于强化汤森路透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汤森路透拥有一流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再加上 MarkMonitor在互联网品牌保护技术方面的创新,使得汤森路透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端到端品的牌保护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获取营收和声誉。
2012-07-27 10:51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全球知名信息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周四宣布,将收购互联网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

  汤森路透在一份声明中称,收购Markmonitor有助于强化汤森路透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汤森路透拥有一流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再加上 MarkMonitor在互联网品牌保护技术方面的创新,使得汤森路透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端到端品的牌保护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获取营收和声誉。

  汤森路透负责知识产权与科技事务的总裁克里斯·基巴里安(Chris Kibarian)称:“此次并购意味着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业务进行变革性转变的开始,这是我们加速创新和发展的标志。”

  该交易完成后,MarkMonitor总裁兼CEO伊尔凡·萨利姆(Irfan Salim)及其团队将加盟汤森路透。

  Markmonitor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目前在5个国家有400名雇员,其客户包括苹果、谷歌、微软和诺基亚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