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风险投资机构NEA第14次融资成功筹集26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硅谷的全球风险投资公司NEA今天证实成功融资26亿美元,此次融资为NEA历史上第14次融资。据Techcrunch称,NEA是在5月份进行的这次融资。
2012-07-25 21:11 · 网易科技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硅谷的全球风险投资公司NEA今天证实成功融资26亿美元,此次融资为NEA历史上第14次融资。据Techcrunch称,NEA是在5月份进行的这次融资。

  NEA一直以来都以巨大的融资金额著称,但此次是其规模*的一次,也很可能是风投史上*一笔融资基金。最近一次能与此次融资相媲美的是2006年,Oak Investment Partners在其第十二次融资时,成功筹集的25.6亿美元。但是Oak Investment Partners的融资并不只是风险投资,其投资范围较广。

  不管怎么说,这次融资的金额可谓是前所未有。

  NEA合伙人托尼·佛罗伦萨(Tony Florence)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这次的融资金额确实数目巨大,NEA会妥善安排这份资金的使用。他说道:“从部门的角度,我们会继续关注企业上的投资,但是也会积极关注互联网消费者领域,因为现在互联网领域更加新颖且刺激。”

  此外,NEA在投资地区的选择上也十分谨慎。佛罗伦萨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在印度和中国都进行了很多投资,我们现在对世界的其他地方的投资十分感兴趣,比如巴西和一些东南亚国家。在我们看来,很多的经济体现在都已非常成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NEA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