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证监会同中国证监会进行谈判 希望共享有关文件

今年在5月13日至16日,第37届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在中国召开,国际证监会组织针对国际金融危机弊端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改革,成立了新的理事会和7个常设委员会。
2012-07-19 16:25 · 网易财经     
   

美证监会同中国证监会谈判 希望共享有关文件
SEC主席夏皮罗

  路透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周三称,它正在和中国监管机构进行谈判,以期建立一个框架安排,使得SEC能够据此向其调查工作所涉及的在华会计师事务所调阅有关文件。

  与中方这一系列谈判的结果可能会对SEC未来涉及中国的调查工作以及美国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市场的扩张产生巨大影响。

  今年在5月13日至16日,第37届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在中国召开,国际证监会组织针对国际金融危机弊端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改革,成立了新的理事会和7个常设委员会。中国证监会成功当选新理事会成员,并派员担任第五委员会副主席和多边备忘录监督小组副主席。会上,中国证监会还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监管机构举行了会谈,与塞浦路斯和卢森堡等国签署了双边监管合作备忘录。至此,中国证监会已与49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53个监管合作备忘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