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下注环保节能建筑材料 2000万元注资常建研

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日前完成了对常州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常建研”)的投资,总投资额2000万元。
2012-07-13 11: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7月13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日前完成了对常州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常建研”)的投资,总投资额2000万元。

  据了解,常建研的主要产品均为国家鼓励的环保节能建筑材料及应用。其发泡水泥板是第一批通过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A级防火保温板,并拥有常州地区唯一全自动化生产线;预拌砂浆在常州地区占有率排名第二,并承担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公司拥有最新的第三代减水剂聚羧酸全套技术,并成功应用于低标号水泥。

  常州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常建研”)的前身为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所,主营业务是建筑科研项目研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基桩工程检测;工程测量;建设工程的设计、勘察及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工程、防水及防腐工程施工、技术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