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投资柔宇科技

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由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的博士创立的科技企业。
2012-06-01 14:55 · 投资界     
   

  2012年6月1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了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由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的博士创立的科技企业。公司目前在美国硅谷与中国深圳同步运营。公司主营业务是新型高性能显示技术及其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深圳公司位于市高新科技园留学生创业大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