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高新投投资双轮股份

山东双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威海水泵厂,始建于1952年,1996年更名为:山东双轮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设定山东双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06-12 09:30 · 投资界     
   

  2012年6月12日,山东高新投及其他投资方与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在威海签署《增资协议书》,对双轮股份进行同比例增资,山东高新投出资528.5万元认购双轮股份新增股份75.5万股,占双轮股份增资完成后总股本的15.09%。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山东双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威海水泵厂,始建于1952年,1996年更名为:山东双轮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设定山东双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给水排水用泵、消防给水用泵、水利电力用泵、循环给水用泵、石油化工用泵、矿山铝业用泵、配套控制设备以及环保设备等。公司现有员工1300多名,三个厂区,占地面积近45万平方米,目前已落成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已形成以泵类产品为中心,多元化发展的产品格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建市政、电力水利、冶金矿山、石油化工、轻工医药、暖通空调、环境保护及治理、消防供水及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国内市场,双轮集团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八十余个驻外办事处及二百多家联销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国际市场,双轮集团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到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