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湘江投资钖涛化工

年处置河道及尾矿库富集的含砷、硫尾矿20万吨。年产铁精粉10万吨、工业硫酸10万吨、发烟硫酸6万吨、余热发电1800万KWH、回收砷6000吨、金属砷2000吨。
2012-06-18 09:28 · 投资界     
   

  2012年6月18日,招商湘江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对郴州钖涛化工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额4800万元,招商湘江是钖涛化工引入的首批股权投资公司。

  郴州钖涛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9月,是按照省政府“湘江流域综合治理规划”和市政府“南延东进、西扩北提”发展战略引资改制组建的新型民营企业。公司以周边含砷尾砂、含砷固废、低硫高砷尾矿为原料进行加工处置,综合回收铁、硫、砷及其它重金属。公司拥有“含砷硫铁废渣高温弱氧磁化焙烧高效分离与综合利用新技术”的自主专利。工程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完成投资近亿元,建设一套处置含砷硫废渣回收As2O3尾气制酸系统。年处置河道及尾矿库富集的含砷、硫尾矿20万吨。年产铁精粉10万吨、工业硫酸10万吨、发烟硫酸6万吨、余热发电1800万KWH、回收砷6000吨、金属砷2000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