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昆仑投资青松建化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水泥、磷肥、硫酸、铸钢件、工业用氧气以及加气砼、涵管、预应力预制构件等水泥制品。
2012-06-19 09:26 · 投资界     
   

  2012年6月19日,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招商昆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每股13.53元的价格认购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投资额4.99亿元人民币,获得股权5.35%。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水泥、磷肥、硫酸、铸钢件、工业用氧气以及加气砼、涵管、预应力预制构件等水泥制品。2003年7月24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上市。到2011年,公司已拥有十一个分公司、七个控股子公司、一个参股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