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建庆:早期投资关键在增值服务 两方面帮助创业

王建庆介绍说,早期企业所面临的两大问题分别是资金和管理。联想曾在创业者中做过大面积调研,结果显示,除了钱以外,能够给企业的成长带来帮助和指导的投资机构是最受欢迎的。
2012-07-11 15:49 · 投资界     
   

王建庆:早期投资关键在增值服务 两方面帮助创业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王建庆表示,增值服务是投资早期企业的重要能力。王建庆介绍说,早期企业所面临的两大问题分别是资金和管理。联想曾在创业者中做过大面积调研,结果显示,除了钱以外,能够给企业的成长带来帮助和指导的投资机构是最受欢迎的。

  王建庆将君联资本和企业家的关系总结为三个原则:价值认同、相互信任和平等对话。她表示:“这种价值认同不仅仅是说对我们的钱和对他们能创造回报的认同,更深一层讲的是我们相互之间做企业价值理念的认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2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