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甘剑平:完成第二期人民币基金募集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表示,中国未来还会继续保持每年150家到200家在中国国内IPO的速度,对于VC而言,也仍将是最主要的退出渠道。
2012-07-11 15:40 · 投资界     
   

启明创投甘剑平:完成第二期人民币基金募集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表示,中国未来还会继续保持每年150家到200家在中国国内IPO的速度,对于VC而言,也仍将是最主要的退出渠道。

  甘剑平透露,启明创投刚刚完成第二期人民币基金的募集。甘剑平曾透露,启明二期人民币基金的总额是6亿元,所投资的领域主要包括互联网消费品行业、医疗健康、IT、清洁和环保。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2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