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国际王一敏:看好移动互联 薄利不能促进电商发展

在移动互联方面,尤其看重商业模式。她认为,好的企业能否甩开山寨的关键就在于核心竞争力,而现在有的企业已经陷入了一种怪圈,“他们第一要非常薄利,二要拼命砸广告。”
2012-07-12 18:00 · 投资界     
   

华登国际王一敏:看好移动互联 薄利不能促进电商发展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王一敏表示,投资电子商务主要看三方面,主要关注的就是商业模式。华登国际1987年在硅谷成立,于1993年进入中国。

  王一敏表示,华登国际对电子商务和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都很看好。选项目的时候主要看三方面,市场、团队和创新。在移动互联方面,尤其看重商业模式。她认为,好的企业能否甩开山寨的关键就在于核心竞争力,而现在有的企业已经陷入了一种怪圈,“他们第一要非常薄利,二要拼命砸广告。”在王一敏看来,这些方向都是错误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