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ID罗文倩:移动互联网创业要找到真正的创新

The CID Group目前管理10亿美金,有5个办公室,在上海、台北、北京、重庆和硅谷,大概是100人的团队,目前在中国关注的领域主要是消费行业、TMT、服务业、B2B行业。
2012-07-12 16:46 · 投资界     
   

CID罗文倩:移动互联网创业要找到真正的创新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The CID Group合伙人罗文倩 罗文倩认为,移动互联网2011年很热,从融资上将估值都很高。她认为,移动互联网创业机会关键在于找到真正的的创新。“要看真正如何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她说。

  The CID Group目前管理10亿美金,有5个办公室,在上海、台北、北京、重庆和硅谷,大概是100人的团队,目前在中国关注的领域主要是消费行业、TMT、服务业、B2B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