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资本田立新:坚持创投本质 发现并创造价值

在清科集团第12届中国VC/PE中期论坛上,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表示,问题伴随着机会,目前在行业里仍有很多好机会有待挖掘。
2012-07-11 12:20 · 投资界     
   

德同资本田立新:坚持创投本质 发现并创造价值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表示,问题伴随着机会,目前在行业里仍有很多好机会有待挖掘。

  “我们这个行业其实模式变、套路变都没有问题,有一个东西永远不变,我们都是发现价值,然后创造价值,”田立新表示投资环境的改变不应改变创投发现价值和创造价值的本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