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世神州李万明: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潜力

李万明指出,盛世神州的价值在于,对项目的选择评判,包括项目的运作、产品策划、建造质量、进度管控都可以参与,使得其的项目更好摆脱风险,更好为投资人争取收益。
2012-07-12 12:08 · 投资界     
   

 盛世神州李万明: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潜力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北京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万明指出,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潜力。盛世神州是目前为止国家发改委通过审查备案的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的房地产开发基金,由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阳光100、上海复地等等几家一起发起成立。

  中国的房地产开发沿用了香港模式,即“开发商和投资商都是一家”,而西方国家是投资商和开发商分离的模式。李万明指出,盛世神州的价值在于,对项目的选择评判,包括项目的运作、产品策划、建造质量、进度管控都可以参与,使得其的项目更好摆脱风险,更好为投资人争取收益。

  李万明认为,虽然房地产调控导致了投资人的恐惧,但房地产行业依旧具有发展潜力。一方面,中国对房地产的需求有目共睹而且将长期维持,未来被调控积压的购买力将逐渐释放;另一方面,社会资金普遍存在,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更多人会选择投资房产,而非实体经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