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高科周春芳:文化领域投资匮乏 看好新型媒体企业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周春芳表示,文化领域的投资远远不够,从传播民族主流价值观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工作远远不足。
2012-07-12 11:20 · 投资界     
   

江苏高科周春芳:文化领域投资匮乏 看好新型媒体企业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周春芳表示,文化领域的投资远远不够,从传播民族主流价值观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工作远远不足。

  “文化应该说承担着一个社会价值观的传输和宣传的作用。”周春芳认为,这个领域的投资远远不够,“80后”看的动漫、电影基本都是来自于其他国家,从传播民族主流价值观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工作远远不足。

  谈及在投资新型媒体企业会关注哪些特质时,周春芳介绍,一是这个企业选择的行业是否是新兴行业,市场是否有足够的想象空间;二是企业的商业模式是否新颖,并且可行,在技术上方面有一定的壁垒;三是团队的组合和能力是否能够保证企业未来能够长期稳定快速发展,“我们更关注企业的团队在复杂多变环境下的战略能力、执行能力、应变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