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赛富刘俊宏:影视企业估值“仁者见仁”

在清科集团第12届中国VC/PE中期论坛上,深圳东方赛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合伙人刘俊宏表示,投资机构在做文化产业投资的时候,不应只关注经济效益,还应关注社会效益和国家稳定。
2012-07-12 11:12 · 投资界     
   

东方赛富刘俊宏:影视企业估值“仁者见仁”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深圳东方赛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合伙人刘俊宏表示,投资机构在做文化产业投资的时候,不应只关注经济效益,还应关注社会效益和国家稳定。

  刘俊宏认为影视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制作环节无法满足渠道输出环节的需求、电视台电视剧同质化严重(如最近的红色文化)。目前影视业的两大输出平台是电视台和网络平台。

  对于影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鉴定,刘俊宏表示要看主创团队和题材——是否符合整个国家文化产业建设的大需求和老百姓的个人需求。对于影视企业的估值,刘俊宏概括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