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逐鹿医疗影像设备市场:浩然资本入股TCL医疗集团

TCL集团与浩然资本宣布合资成立TCL医疗集团,原TCL集团控股的“TCL医疗系统”“升级”成为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新生代“集团军”——TCL医疗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浩然资本,通过其医疗投资平台——世康融医疗集团完成此投资交易。
2012-07-10 10:30 · 新浪财经     
   

  逐鹿中国医疗影像设备市场

  TCL集团浩然资本宣布合资成立TCL医疗集团,原TCL集团控股的“TCL医疗系统”“升级”成为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新生代“集团军”——TCL医疗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浩然资本,通过其医疗投资平台——世康融医疗集团完成此投资交易。

  中国作为世界第四大医疗设备市场,市场规模超过600亿人民币,其中医疗影像诊断市场规模超过220亿人民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医保更全面的覆盖,以及大众对健康重视程度的提升,未来几年,包括医疗影像在内的中国医疗设备市场还将会继续保持20%的增长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