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大众收汽车购保时捷 武钢进军服务业

2012年7月4日,大众汽车宣布将加快同保时捷合并的步伐,双方已经达成一致,预计交易额为44.6亿欧元左右外加一股大众普通股,从今年8月1日合并动作开始生效。
2012-07-06 07:4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大众与保时捷合并规划出炉

  1,大众汽车将100%收购保时捷 今年8月1日合并生效

  2012年7月4日,大众汽车宣布将加快同保时捷合并的步伐,双方已经达成一致,预计交易额为44.6亿欧元左右外加一股大众普通股,从今年8月1日合并动作开始生效。

  目前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一致,整合行为将从今年8月1日起生效。该合并模型使得大众收购保时捷的进度大为提前,比2009年双方协议中的认沽(Put)和认购(Call)方式加快了大约两年,并且具备更高的可行度。

  2,手机应用推广平台Fiksu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手机应用推广平台Fiksu近日宣布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将会利用这一笔资金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本轮融资资金主要来自Qualcomm(高通)和Charles River Ventures。

  Fiksu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手机应用用户获取渠道平台的推广范围。Fiksu称公司正在拓展全球业务,即将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开展应用推广服务,并与多家机构和品牌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3,无线天利IPO:核心业务毛利高 过度依赖中移动

  无线天利从无到有,仅用六年时间就到达了创业板的门口。

  中国证监会6月21日晚间预披露了北京无线天利移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此次拟发行2000万股,募集资金2.3亿元。

  4,凯雷成为桔子酒店母公司最大股东 获得49%控股权

  投资界7月5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私募之一凯雷投资集团今天宣布,旗下凯雷亚洲基金III已投资桔子酒店的母公司Mandarin Hotel Holdings Limited,获得49%控股权,成为最大股东。凯雷董事总经理张弛先生将出任该公司联席董事长。

  Mandarin Hotel Holdings Limited在中国运营中端及中高端酒店,旗下包括高端品牌“桔子水晶酒店”、中高端品牌“桔子酒店”。

  5,民营快递CCES上市梦碎:加盟商“转投”汇强快递

  民营快递CCES依旧瘫痪停工,而沪浙苏皖多地加盟商正图谋“换主”——加盟另外一家民营快递公司浙江汇强快递有限公司(下称“汇强快递”),这或让CCES准备3年多赴港股上市的梦想彻底地灰飞烟灭。

  在生死存亡之际,这份上市计划书本可以成为CCES快递融资的利器,不过却在这个时候失去了“杀手锏”功用。7月4日,一位准备接盘CCES快递的某大型国企高管向本报记者表示:“面对CCES快递现在的烂摊子,曾感到犹豫,但我现在准备放弃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063298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