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收购3D地图服务商UpNext 或开发自有品牌手机

亚马逊收购3D地图公司旨在为Kindle Fire平板提供自主技术的地图应用。然而市场也传闻亚马逊在开发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从这一角度出发,收购UpNext则具有深远意义。
2012-07-03 07:46 · 网易科技  卢鑫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已完成收购3D地图服务创业公司UpNext。

  亚马逊没有自己的地图服务应用,但在苹果宣布推出自己的3D地图后,亚马逊也通过收购UpNext在该领域开始了新的篇章。

  UpNext的3D地图看上去没有苹果的复杂和精细,但相比标准的2D地图应用,该应用则提供了更丰富平滑的功能。

  亚马逊收购3D地图公司旨在为Kindle Fire平板提供自主技术的地图应用。然而市场也传闻亚马逊在开发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从这一角度出发,收购UpNext则具有深远意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