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病历提供商PracticeFusion融资3400万美元

该笔融资是医疗保健IT初创公司规模*的融资之一,Castlight Health在5月募得1亿美元,健康保险比价网站GoHealth则在6月获投5000万美元。投资者正加大对数字医疗保健公司的投资力度。
2012-07-02 11:08 · 网易科技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病历提供商Practice Fusion今天宣布,已通过C轮融资募得3400万美元,累计融资额达6400万美元。该轮融资的领投方是Artis Ventures,参与的投资者包括Felicis Ventures、Band of Angels、Founders FundMorgenthaler Ventures、SV Angel等等。

  该笔融资是医疗保健IT初创公司规模*的融资之一,Castlight Health在5月募得1亿美元,健康保险比价网站GoHealth则在6月获投5000万美元。投资者正加大对数字医疗保健公司的投资力度。面向医疗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加速器Rock Health的调查数据显示,该领域在2011年的总风险融资额达12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21%。

  Practice Fusion是为数不多的模式瞄准医生的公司之一,这里的医生是指共计拥有15万名医生、护士和办公人员的小诊所。该公司的营收主要来自广告销售,不过它也在运营数据业务。Practice Fusion CEO莱恩•霍华德(Ryan Howard)计划挖掘覆盖4000万名病人的数据库,用于帮助制药公司寻找病人进行临床试验、在药品推出市场后对其进行监测等用途。他已为注资两家初创公司100Plus和Ringadoc,让它们利用Practice Fusion的数据库分别建立基于健康数据的预测模型,以及连接医生和他们的病人。Practice Fusion并未透露其营收数据,不过霍华德去年曾称其公司营收不到10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