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技术产品研发公司Shapeways获620万美元B轮融资

Shapeways公司表示目前旗下的“Shapeways市场”里有超过6000位独立研发设计人员兜售自己的作品,公司还表示“Shapeways社区”里有超过15万名活跃用户,在社区里分享3D作品或者组织3D技术粉丝见面会。
2012-06-20 16:39 · 网易科技  霍珊   
   

  6月20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3D技术产品研发公司Shapeways当地时间19日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美国风投企业Lux Capital的第二轮注资共计620万美元。

  Shapeways公司表示其将利用所获得的融资拓展自身的服务并招募更多的员工。此外,Shapeways公司还计划在纽约市建立一座“未来工厂”以做为办公场地。

  就在Shapeways公司宣布融资成功的消息同时,其还公布了一部分公司的业绩指标,Shapeways公司就表示迄今为止其已经为用户利用3D技术制作出100万个产品。Shapeways公司表示目前旗下的“Shapeways市场”里有超过6000位独立研发设计人员兜售自己的作品,公司还表示“Shapeways社区”里有超过15万名活跃用户,在社区里分享3D作品或者组织3D技术粉丝见面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