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dex Ventures成立3.5亿美元初创投资基金

 Index Ventures合伙人麦克·沃尔皮(Mike Volpi)表示,该新基金规模约为3.5亿欧元,这是Index Ventures旗下第6支专注于初创科技公司的基金。
2012-06-18 10:24 · 搜狐网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风投机构Index Ventures已完成一支新基金的募资,该基金将以尚处初创阶段的科技公司为投资目标。

  Index Ventures合伙人麦克·沃尔皮(Mike Volpi)表示,该新基金规模约为3.5亿欧元,这是Index Ventures旗下第6支专注于初创科技公司的基金。他说,该基金将由8位Index Ventures的风险投资人管理,以欧洲为关注重点,兼顾美国、以色列等国的创业企业。

  Index Ventures上一支专注于初创阶段科技公司的基金是于2009年完成募资的,与上述新基金颇为类似。

  沃尔皮透露,与2009那支基金不同的是,本次成立的新基金将不再关注生命科学领域,Index Ventures已经不再将生命科学和互联网科技列为同一投资类别。此外,该新基金将专门拨出2000万欧元针对种子投资领域。

  他表示,投资者对于该新基金热情很高,为此,Index Ventures曾讨论是否要扩大募资规模,但最终选择了维持现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