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银国际许小林:未来5年是医疗投资期 原创药难发展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图为建银国际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林。
2012-06-14 13:23 · 投资界     
   

建银国际许小林:未来5年是医疗投资期 原创药难发展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图为建银国际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林表示,毒胶囊、滥用药物等安全事件爆发,对所有企业会有短期的影响和冲击,但从长远看,对行业是非常好的事情,对机构未来投资也是很好的保障。

  谈及医改对机构投资的影响,许小林称,中国医改任重道远,政策制定者和市场人士需要站在不同的立场看问题。“很多公立医院都有投资机会,但很难投资下去。真正有投资机会的,第一、民营医院;第二、专科医院。”许小林称,这些与目前大的医疗改革方向一致,从短期看更有有经济回报。

  对于未来医疗行业的投资前景,许小林表示,作为投资机会非常看好整个行业的发展,未来五年将依然是非常好的医疗投资期。但原创药品的开发依然非常困难,“现在以企业研发为主,费用投入太少。”许小林称。

  同时他表示基于耗材的医疗器械、中成药等医药行业未来建银国际也将加大投资力度,这些行业未来将有巨大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143285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