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颖电子13日登陆创业板 嘉昊九鼎持股约7%

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12.50元/股,对应市盈率26.60倍。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家电微控制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
2012-06-13 14:18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6月13日消息,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颖电子”)今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12.50元/股,共发行3200万股,对应市盈率26.60倍。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家电微控制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

  中颖电子股本演变说明显示,2010年4月22日,嘉昊九鼎以84万美元的价格认购中颖电子7%的股份。

中颖电子13日登陆创业板 嘉昊九鼎持股约7%

  (中颖电子股权结构图)

  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是首批被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IC设计企业,并连续11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133284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