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狮集团收购龙拓互动

 阳狮集团是法国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创建于1926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
2012-05-23 16:20 · 投资界     
   

  2012年5月17日,阳狮集团(简称“阳狮集团”)成功收购了龙拓互动国际资讯有限公司(简称“龙拓互动”),具体金额不详。

  阳狮集团是法国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创建于1926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阳狮广告在20世纪的80年代开始国际化和集团化运营,从单一的广告代理向多种市场营销服务和传播业发展,同时积极开拓法国以外的市场。旗下的广告代理公司有阳狮、萨奇广告、李奥贝纳、、Arc等; 媒介服务公司包括有实力传播集团、星传媒体等。龙拓互动是中国网络广告营销、数字媒体运营、电子商务运行、信息技术研发的专业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2006年2月龙拓互动获得海外风险投资,成立龙拓互动国际资讯有限公司,并被批准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嘀铃铃(dilingling.com)、荞麦网(qiaomy.com)、成才网(chengcai.net)、超级视频(ULTRACAST)等网络营销应用平台。

  通过本次收购,阳狮集团将借力于龙拓互动在电子商务创意、客户购买行为分析、营销解决方案和监测工具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巩固自身的营销能力。收购完成后,龙拓互动将成为阳狮集团所属睿域营销的一个分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2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