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润燃气收购AEI China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国城市燃气分销业务,包括管道天然气或石油气分销及经营,压缩天然气加气站。
2012-05-23 16:16 · 投资界     
   

  2012年5月15日,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燃气”,HK:01193)全资附属公司Thousand Victory Investments Limited与AEI Asia Ltd.订立股份收购协议,华润燃气以约2.38美元收购Ashmore Energy International China Gas Ltd.(简介“AEI China”)全部权益。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国城市燃气分销业务,包括管道天然气或石油气分销及经营,压缩天然气加气站。其业务设在中国境内天然气储量丰富的战略性地区及经济较发达和人口密集的地区。截止2011年12月31日,华润燃气已在中国16个省份(四川、江苏、湖北、山东、山西等)73个城市经营城市燃气公司业务。AEI China及其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城市燃气管道之经营、燃气销售与分销及经营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及液化石油气加气站。

  本次收购,华润燃气旨在扩大其在中国下游城市的燃气业务。收购完成后,华润燃气将拥有AEI China Gas在中国11个省份经营28个城市的燃气项目、8处燃气站和4个中游燃气输送管道,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在中国燃气业务的覆盖范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