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柏宏易集团设立“盐城汽车科技投资基金” 规模10亿元

盐城汽车科技成长创业基金首期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由悦达集团出资1.5亿元,龙柏宏易募集3.5亿元。
2012-05-09 15:49 · 投资界     
   

  5月15日消息,龙柏宏易与江苏悦达集团在江苏省盐城市悦达国际大酒店签约,合作设立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的“盐城汽车科技成长创业投资基金”。

  盐城汽车科技成长创业基金首期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由悦达集团出资1.5亿元,龙柏宏易募集3.5亿元。基金将挑选汽车零配件生产、整车生产、新能源汽车生产、汽车售后服务及经销产业中优中之优或具有巨大潜在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利用专业、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投资,在力求最高回报率的同时,为汽车产业的企业提供资本的支持及广泛的资源嫁接,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