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eonard Green & Partners关闭62.5亿美元的私募基金

GEI VI的投资人包括国内和国际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基金会和家庭办公室等各种群体。LGP并未聘用中介协助筹集资金。
2012-06-01 10:29 · 投资界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Leonard Green & Partners, L.P. (“LGP”) 今天宣布关闭该公司第六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Green Equity Investors VI, L.P. (“GEI VI”)。GEI VI大幅超越了原定目标,在达到60亿美元的有限合伙人承诺和2.5亿美元的LGP附属机构出资额硬上限后宣布关闭。

  GEI VI的投资人包括国内和国际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基金会和家庭办公室等各种群体。LGP并未聘用中介协助筹集资金。

  LGP的理念是投资于拥有市场领先的专营权和可资防御的竞争地位、以及诱人的成长前景和成熟的管理团队的中间市场公司。 LGP的投资一贯采用传统的买断、私有化交易、资本重组、资本投资增长、企业剥离及选择性公开股和债务头寸等形式。GEI VI的投资重点领域与之前相同,包括零售、分销、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国防和消费/商业服务等领域。

  LGP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已筹得的私人股本超过15亿美元。LGP在John G. Danhakl、Peter J. Nolan和Jonathan D. Sokoloff的领导下进行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13277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