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库开发商10gen融资4200万美元 恩颐投资领投

来自红杉资本的路易斯•罗伯斯表示,红杉资本相信10gen将是数据库市场的*。此外他认为该公司的开源模型较为成熟,公司的商业化运行模式在发展中逐步走向成熟。
2012-05-30 10:17 · 网易科技  费宁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数据库开发商10gen今日宣布再获融资42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恩颐投资牵头,参与者包括红杉资本、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以及Union Square Ventures等多家投资公司。据悉,此轮融资后,10gen筹得的资金超过7300万美元。

  10gen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MongoDB技术的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以及针对不断增长的用户群提高服务质量。

  根据公司发布的数据,在过去5年中,其每个季度销售额增长平均超过50%。如地理位置社交服务商Foursquare以及电信、金融服务、媒体市场等行业的主要供应商都为该公司客户。

  10gen成立于2007年,由在线广告公司DoubleClick前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德怀特•梅里曼(Dwight Merriman)和ShopWiki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艾略特•霍洛维茨(Eliot Horowitz)共同创办。作为MongoDB(分布式文档存储数据库)技术的开源开发商,10gen侧重于为用户提供数据库技术的客户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

  来自红杉资本的路易斯•罗伯斯表示,红杉资本相信10gen将是数据库市场的*。此外他认为该公司的开源模型较为成熟,公司的商业化运行模式在发展中逐步走向成熟。红杉资本将与10gen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