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编程网站GitHub获融资 估值或达5到8亿美元

自2008年推出以来,GitHub已拥有累计超过160万注册用户,代码库达280万个。用户可以以每月7美元的价格购买个人代码托管服务,而GitHub带有防火墙的企业产品价格则为每月5000美元起。
2012-05-22 11:47 · 腾讯科技  瑞杰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知名社交编程网站及代码托管网站GitHub已接近同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 风投公司达成一笔融资协议,在此次融资完成后,GitHub的估值将达到5-8亿美元。

  GitHub上Mac平台上非常著名的社交编程网站,其主要客户是大型科技企业的程序员。近来,GitHub甚至成为了大型公司招聘程序员的平台,部分公司的人事经理已经不再只注重程序员的个人简历,他们更希望看到的是候选人在GitHub的个人资料介绍。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GitHub年营收或此轮融资的具体金额,但有消息称GitHub此轮融资后的估值将有望达到5-8亿美元。

  自2008年推出以来,GitHub已拥有累计超过160万注册用户,代码库达280万个。用户可以以每月7美元的价格购买个人代码托管服务,而GitHub带有防火墙的企业产品价格则为每月5000美元起。据悉,大型科技公司在购买GitHub服务方面的开支高达每年100万美元。

  GitHub不久前开始支持包括Windows 8在内的Windows平台,GitHub开发团队已拥有55名成员,其中许多在使用Windows平台进行开发。

  GitHub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