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达宣布26亿美元收购全球第二大院线集团AMC

美国AMC影院公司是排名世界第二的院线集团,去年年收入约为25亿美元,观影人数2亿人,员工总数约为2万。
2012-05-21 09:22 · 新浪财经  徐雯   
   

  经过两年谈判,今日,大连万达与全球第二大院线集团AMC签署并购协议。万达的此次并购总交易金额26亿美元,包括购买100%股权和承担债务两部分。

  同时,万达并购后投入运营资金不超过5亿美元,万达总共将为此次交易支付31亿美元。

  美国AMC影院公司是排名世界第二的院线集团,去年年收入约为25亿美元,观影人数2亿人,员工总数约为2万。旗下共有346家影院,共计5028块银幕,是全球*的IMAX和3D屏幕运营公司。而作为中国和亚洲*大院线公司,万达成功并购AMC之后,将成为全球规模*的电影院线运营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