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年收入双倍增长 有上市计划

途牛网CEO于敦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今年销售收入将呈现双倍增长,或考虑登陆资本市场,但暂无具体时间表。途牛网2011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人民币。
2012-05-17 09:46 · Donews  向密   
   

  据路透社报道,途牛网CEO于敦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今年销售收入将呈现双倍增长,或考虑登陆资本市场,但暂无具体时间表。

  途牛首席执行官(CEO)于敦德在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目前暂无新一轮融资计划,未来会继续专注于旅游业务,大力发展邮轮等新型旅游产品,且出境游将是下一步发展的重点。

  “目前销售保持较快增速。今年销售收入将会维持两倍左右的增长。”于敦德透露,途牛网2011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人民币,2010年时在4亿元左右。

  他指出,随着基数和规模的逐步扩大,以及行业竞争益发激烈,销售收入增速料将慢慢放缓,但整体前景依然乐观。

  “短期内竞争激烈,分工会越来越专注,但在整个旅游市场增长较快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取得自己的份额,共同做大这个蛋糕,”他表示。

  2011年下半年至今,途牛网新增了度假酒店和景区门票两种产品类型,且目前增势很快。不过于敦德透露,短期内不会考虑涉足火车票预订业务。

  据了解,2011年底,途牛旅游网获得红杉资本高原资本、和乐天集团等知名机构5000万美元的C轮注资。于敦德表示,目前暂无新一轮融资计划。

  于敦德表示,公司将考虑登陆资本市场,且选择在境外上市的可能性较大,但暂无具体时间表。

  截至2011年底,途牛旅游网的注册用户约为120万人,其旅游产品包括跟团旅游线路、自助游及公司旅游。目前公司旗下的途牛国际旅行社已在全国2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短期内暂无扩张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