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投资公告澄清裁员谣言 多个岗位持续招聘

九鼎投资在对媒体的回应信中表示,公司目前并未有过大规模裁员计划。公司正在招聘包括投资经理、行业研究员和投后服务专员等岗位职员。
2012-05-15 07:48 · 和讯网     
   

  九鼎投资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其将大规模裁员,今日该公司发布公告,坚称没有大规模裁员计划。

  近日,有媒体报道九鼎投资大规模裁员。九鼎投资发布公告澄清裁员谣言。

  近期(4月28日),《21世纪经济报道》以《进入御寒模式 九鼎投资大裁员》为题报道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规模裁员。文中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九鼎投资裁员人数在30—40之间,包括投资经理、风险控制、公司内部partner(合伙人)等多个岗位,‘公司做了绩效评估,同事之间互相打分,排名靠后的人则被淘汰。’”

  九鼎投资在对媒体的回应信中表示,公司目前并未有过大规模裁员计划。公司正在招聘包括投资经理、行业研究员和投后服务专员等岗位职员。

  诞生于2007年的九鼎投资(全称“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九鼎投资已打造出300多人的团队,投资上百个项目,成功上市10余家,据称管理资产规模200多亿。

  2011年,它成为PE界最耀眼的新星,一举拿下中国股权投资第三方研究机构清科集团评选的201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综合*和201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两个大奖。

  九鼎投资的发展可谓是火箭速度,2007年7月27日,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黄晓捷,由江山惠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正道九鼎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李建国、黄晓捷等7 名自然人以现金出资方式设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