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和记黄埔26亿美元价格收购爱尔兰运营商Eircom

和记黄埔目前正加大在欧洲市场的投资力度。今年,和记黄埔已经同意收购奥地利移动运营商Orange奥地利,并在去年收购了英国的Northumbrian Water。
2012-05-10 13:31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和记黄埔旗下3爱尔兰(3 Ireland)已经对收购受信用保障监督的爱尔兰电信运营商Eircom的要约进行了重新修订,和记黄埔计划以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ircom。

  消息人士称,在Eircom拒绝了和记黄埔上周提交的收购要约之后,和记黄埔最新的收购要约取消了要约中大量的附加条件。该消息还称,和记黄埔的收购要约仍需要通过尽职调查。截至目前,Eircom和3爱尔兰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Eircom在今年3月30日提交破产保护。在过去的13年当中,由于先后五次所有权变更,导致Eircom累计出现了38亿欧元的债务。Eircom此前已经表示,该公司的重组提议原则上已获得主债权人的通过。Eircom的主债权人包括黑石集团旗下的两个部门。消息人士在今年3月份曾透露,黑石集团计划注销Eircom所欠公司23.6亿欧元贷款中的15%,以换取对该公司的完全控股。

  和记黄埔目前正加大在欧洲市场的投资力度。今年,和记黄埔已经同意收购奥地利移动运营商Orange奥地利,并在去年收购了英国的Northumbrian Water。

  和记黄埔股价周三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下跌1.4%,报收于72.45港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已达到1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