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大学课程项目Coursera 获Kleiner Perkins等1600万美元的资助

Coursera的运作模式同之前我们报道的另外一位斯坦福大学教授Sebastian Thrun创建的Udacity的模式颇为相似。都是注册上课,都有固定的授课时间以及家庭作业等等。
2012-04-17 14:39 · 投资界     
   

  4月17日消息,由斯坦福大学教授 Andrew Ng和Daphne Koller创建的Coursera分别获得了 Kleiner Perkins和NEA合伙人共计1600万美元的资助。该项目旨在同顶尖的大学合作帮助他们创建在线免费课程。目前已经签约的有普林斯顿、斯坦福、密歇根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点击进去Coursera,你就可以看到各个大学栏目下的课程。

  Coursera的运作模式同之前我们报道的另外一位斯坦福大学教授Sebastian Thrun创建的Udacity的模式颇为相似。都是注册上课,都有固定的授课时间以及家庭作业等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