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和海通开元等投资凯因科技

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注册资本7530万元。以生物技术为平台,专注于肝病和脑神经领域,致力于成为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众公司。
2012-04-15 13:40 · 投资界     
   

  2012年4月15日,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凯因生物以每股5.3125元价格将所持有的凯因科技2,560万股(占该公司34%股权)分别转让给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76.5万股、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1,355.4万股、宁波赛伯乐甬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498.75万股、杭州元年洛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29.35万股,合计转让总价款为13,600.00万元。

  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注册资本7530万元。以生物技术为平台,专注于肝病和脑神经领域,致力于成为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众公司。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北京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进入《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