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尔街日报:亚洲仍是私募股权企业投资的目标市场

阿波罗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里昂-布莱克表示,在近期,亚洲市场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呈现出了蓬勃的活力。他表示:“亚洲市场的动能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2012-05-02 15:16 · 腾讯财经  翊海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消息,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亚洲市场依然是私募股权企业投资的理想目标市场,而对于欧洲市场,似乎只有那些较为勇敢的投资者才敢有所作为。

  世界*的智囊型经济和金融研究机构之一MilkenInstitute在其举行的全球年度会议上,由该公司的私募股权专家小组作出的上述调查结果。这些专家注意到,如今私募股权的交易价值呈现反弹,但水平仅仅只能达到过去五年的一半左右。不仅如此,专家小组还指出,尽管在美国市场已经做出了不少*吸引力的交易,但美国市场依然是投资者眼中的理想市场。

  阿波罗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里昂-布莱克(LeonBlack)表示,在近期,亚洲市场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呈现出了蓬勃的活力。他表示:“亚洲市场的动能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同时,里昂-布莱克还指出,更多来自亚洲的合伙人当前都在通过私募股权基金对该市场进行投资。

  美国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德州太平洋资本(TPGCapital)的创始人之一戴维-邦德曼(DavidBonderman)表示,中国监管当局制定的条款较为苛刻,但不能阻止私募股权基金对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追捧。戴维-邦德曼表示:“如今将资金投入中国市场面临的难度提升。但将资金撤离不存在障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