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雷盾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浙江雷盾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雷盾科技公司中国分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2012-03-27 17:23 · 投资界     
   

  3月27日消息,浙江雷盾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浙江雷盾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雷盾科技公司中国分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开发出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无气喷涂机、特种涂料喷涂机,地弹簧,游艇、摩托艇高难度水冷双层排气管总成与汽车部件,并大批量出口美国、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台湾等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