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安邦科技拟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3月20日消息,北京智安邦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2012-03-20 17:20 · 投资界     
   

  3月20日消息,北京智安邦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智安邦科技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153万元,是专业从事图像智能识别、分析判断及自动处理的专业化研究与产业化公司。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自2000年起开始从事军事领域图像分析技术的应用研究,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从一个产品单一的小公司成长为具有较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且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高科技企业。现有员工120人,其中科研人员占60%。目前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项,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认证。主要产品包括:智安邦安防智能视频监控系列产品、智安邦VFSD图像型火灾探测系列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