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龙品生物科技拟融资2800万元人民币

3月9日消息,内蒙古金龙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800万元人民币。
2012-03-09 17:11 · 投资界     
   

  3月9日消息,内蒙古金龙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800万元人民币。

  内蒙古金龙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天然营养素生产公司,致力于疾病防控和机体强化,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是中国一家亚麻籽相关产品加工及销售公司,公司当前的主要业务包括亚麻籽种植业务、亚麻油生产业务、亚麻酸生产业务及新产品开发业务。公司正式成立于2006年,当前的主要业务亚麻油和亚麻酸的生产加工传承于1999年由国家投资于内蒙古金宇集团的国家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