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玺美传媒拟融资1000万美元

3月5日消息,湖南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美元,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其所运营的停车场媒体。
2012-03-05 17:08 · 投资界     
   

  3月5日消息,湖南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美元,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其所运营的停车场媒体。

  湖南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资深媒体人、投资团队、营销团队联合全国重点城市停车场媒体公司合资成立的全国性停车场媒体运营机构,专注开发并运营停车场媒体,目前独资运营与联盟的全国停车场媒体网络覆盖上海、北京、长沙、武汉、杭州、厦门、成都、天津、重庆、沈阳、西安等国内重点城市。玺美传媒在已经覆盖到的11个全国重点城市占有率超过84%,城市核心资源覆盖率超过80%,媒体网点超过800个,媒体总量超过20000块,精准覆盖中国重点城市超过2000万车主精英群体。玺美传媒已为汽车、石油、通讯、房产、金融保险、酒类、航空、化妆品、奢侈品、珠宝、高端餐饮旅游等各大行业提供了精准传播与媒体整合推广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