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威国际和凯泰创投投资创愿公司

2012年3月6日,中国预付卡数据处理和发行业务平台企业创愿公司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超6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华威集团和原有投资者凯泰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共同投资。
2012-03-06 16:40 · 投资界     
   

  2012年3月6日,中国预付卡数据处理和发行业务平台企业创愿公司(KargoCard)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超6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华威集团和原有投资者凯泰创业投资管理公司(Global Catalyst Partner)共同投资。

  创愿(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愿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预付卡业务处理和第三方分销的外资企业,致力于为品牌商户提供一系列预付卡解决方案,包括发行方案、卡片生产、终端布放、系统整合以及培训维护。自2009年在中国提供预付卡数据处理服务后,创愿迅速成为能够提供最丰富的预付卡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其合作伙伴涉及全球性餐饮和饮品连锁、便利店、奢侈品零售商和零售终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