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洁能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3月25日消息,安徽洁能创业投资基金项目正式亮相芜湖高新区,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参会互动。
2012-03-25 16:38 · 投资界     
   
  3月25日消息,安徽洁能创业投资基金项目正式亮相芜湖高新区,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参会互动。这一基金项目是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由深圳东方富海和浩研资本•徽商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目前该基金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并由国家财政部和安徽省政府投入1亿元引导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