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达新材登陆中小板 曾获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注资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发行价格12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1.43倍。康达新材此次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
2012-04-16 16:4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6日消息,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康达新材”)今日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发行价格12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1.43倍。康达新材此次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

康达新材登陆中小板 曾获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注资

(康达新材发行人股权关系图)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5月24日,江苏高投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高投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0万元、2000.00万元、2000.00万元分别认购康达新材有限18.86万元、37.73万元和37.73万元注册资本,持有股权2.97%、5.94%和5.94%。

  江苏高投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机构为江苏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高投创投”),江苏高投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机构为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高科创投”)。

  后经康达新材有限重组改制,至其上市前,江苏高投创投、江苏高科创投和上海科技创投分别有康达新材222.68万股股份、445.36万股股份和445.3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

  康达新材是国内胶粘剂行业中专注于中、高端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拥有环氧树脂胶、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叶片、太阳能、扬声器、电机、电梯、矿业设备、铸造、汽车配件、建筑、软包装复合材料、小商品和工业维修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63245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