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际网累计融资5300万美元 资金充裕不急于上市

Viadeo集团总裁Dan Serfaty介绍,天际网此前共计进行过三轮总额分别为700万美元的融资。加上本轮3200万美元的融资,天际网已累计融资5300万美元。
2012-04-16 09:27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4月16日消息,天际网与其母公司Viadeo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总额32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安联私人股本、杰佛瑞集团、法国 “战略投资基金”(FSI)以及中东地区的私人基金。

  对于天际网的此前的融资情况,Viadeo集团总裁Dan Serfaty在给投资界的回复中介绍,天际网此前共计进行过三轮总额分别为700万美元的融资。加上本轮3200万美元的融资,天际网已累计融资5300万美元。

  对于天际网的上市计划,Dan Serfaty并未明确表态,但在邮件中暗示,本轮3200万美元的融资足以保证天际网在接下来几年发展中的资金需求,天际网有充足的时间考虑上市计划。

  天际网CEO林廷翰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来完善天际网的产品与服务,帮助用户更有效的拓展人脉、求职招聘和商务合作。融资一方面是由于职业社交网站市场成熟并且正在飞速增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巩固天际网和Viadeo集团在非英语国家的职业社交网站地位。”

  天际网披露的数据显示,该网站目前拥有近1000万用户,每月新增用户50万。用户群主要由中高端职场人士。此前的2009年3月,法国职业社交网站Viadeo以近1亿元的价格收购了天际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