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峰资本卢玉:与银科创投成立3亿元人民币基金

鼎峰资本主管合伙人卢玉透露,拟与银科创投合作成立一支总额为3亿元的投资基金,其中,银科创投出资20%。基金募集工作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2012-04-12 08:2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2日消息,鼎峰资本主管合伙人卢玉透露,拟与银科创投合作成立一支总额为3亿元的投资基金,其中,银科创投出资20%。基金募集工作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鼎峰资本目前管理着多支基金,已投资的企业包括福莱特光伏玻璃集团和浙江振申绝热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

  根据鼎峰资本提供的资料,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张平担任鼎峰资本首席战略官、资本市场资深人士李侨峰、郑海若均为鼎峰资本创始合伙人。

  而接受采访的鼎峰资本主管合伙人卢玉曾任职中科创业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香港冠城集团投资总监,参与过中西药业鲁银投资、胜利股份和岁宝热电等资产重组项目。

  据投资界记者统计,银科创投此前已与14家PE/VC机构合作成立投资基金。据银科创投总经理吴忠介绍,截至2012年1月,银科旗下的子基金规模已达到46亿元。

鼎峰资本卢玉:与银科创投成立3亿元人民币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23241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