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全宝B轮融资以风投为主 创新工场可能会跟投

4月11日下午消息,网站安全产品“安全宝”市场销售总监张峰今日透露,安全宝正在进行B轮融资,创新工场可能会进行跟投。
2012-04-11 15:53 · 新浪科技  伊文   
   

   4月11日下午消息,网站安全产品“安全宝”市场销售总监张峰今日透露,安全宝正在进行B轮融资。据了解,B轮融资以风投为主,创新工场可能会进行跟投。此外,创新工场对安全宝的A轮融资数额在500万美元以下。

  张峰并未透露B轮融资的大概数额。他称,B轮融资主要以风投为主,创新工场可能会跟投。

  张峰表示,创新工场对安全宝的A轮投资数额在500万美元以下。去年10月,李开复宣布已投资安全宝,后者也是创新工场投资的*一个网络安全领域的项目。不过,李开复当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与金山、瑞星和诺顿这些杀毒品牌不同,安全宝选择了网站安全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开发。据介绍,安全宝目前的网站客户大约有6000个。安全宝是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后者成立于2011年6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