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对杭州边锋控制细节:四年四次股权结构变更

4月10日,盛大对杭州边锋的控制链条随着浙报传媒发布的公告首度被曝光,王冬旭、陈明峰为浙江边锋指定的名义股东。
2012-04-10 16:52 · 凤凰科技  李汐   
   
盛大对杭州边锋控制细节:四年四次股权结构变更

  图为:陈天桥家族对杭州边锋股权控制图

  4月10日,盛大对杭州边锋的控制链条随着浙报传媒发布的公告首度被曝光,王冬旭、陈明峰为浙江边锋指定的名义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天桥、雒芊芊、陈大年,其通过签署的控制协议控制着浙江边锋。

  据公告披露,杭州边锋此次的预估值达到31.8亿元,上海浩方估值达到3.1亿元。

  盛大边锋历时四年四次股权结构变更曝光

  2004 年2 月16 日,陶波、王若愚、肖岗、王卉、盛昱等5 位自然人股东共同签署《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章程》,同意共同出资设立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 万元,其中陶波出资29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9%;王若愚出资28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8%;肖岗出资21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王卉出资21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盛昱出资1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杭州边锋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盛大对杭州边锋控制细节:四年四次股权结构变更

  时隔5个月,也就是2004年7月,盛大与边锋发生*次股权转让。

  2004 年7月21日,经杭州边锋股东会决议通过,公司股东陶波、王若愚、肖岗、王卉、盛昱与盛大网络和张蓥锋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分别将其各自持有的杭州边锋股权转让给盛大网络及张蓥锋,并约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原出资额,合计100 万元。

  前述股权转让完成后,盛大网络已占有边锋股份的90%,并于2004年7月21日,共同签署了新《公司章程》,并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陈天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