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际装备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龙柏宏易等投资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际装备”)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20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26.73倍,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39万股今日起上市。
2012-04-10 16:5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0日消息,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际装备”)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20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26.73倍,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39万股今日起上市。

中际装备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龙柏宏易等投资

(2010年8月增资情况)

  2010年8月24日,浙江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祥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龙柏宏易资本集团子机构)分别出资1720万元、1720万元和645万元认购龙口中际(改制后更名: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1.58万元、61.58万元和23.10万元。

中际装备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龙柏宏易等投资

(中际装备组织结构图)

  龙口中际改制重组后,富鑫创投和祥禾股权投资均持股200万股,持股比例各为4%;中科宏易持股75万股,持股比例1.5%。

  中际装备是由龙口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机生产行业,特别是各类家用电器电机、工业用中小型电机、汽车电机等的电机定子绕组的大规模自动化生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03240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