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雨掌上医生:A轮获蓝驰投300万美元 B轮已启动

今日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CEO张锐对记者透露A轮实际融资额是300万美元,投资机构为BlueRun(蓝驰创投),公司目前B轮800万美元融资计划。
2012-04-10 09:02 · 网易科技  冯婷   
   

春雨掌上医生:A轮获蓝驰投300万美元 B轮已启动

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CEO张锐

    网易科技频道曾于2011年11月21日报道过移动健康APP春雨掌上医生获千万元级别A轮风险投资的消息,今日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CEO张锐对记者透露A轮实际融资额是300万美元,投资机构为BlueRun(蓝驰创投),公司目前B轮800万美元融资计划。

    目前总下载量150万 今年将开发塞班和WP版

    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CEO张锐回答网易科技记者采访时透露,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春雨掌上医生总下载量150万,其中ios平台120万,android平台30万,目前仍以每天2万的下载量上升。

    去年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已覆盖了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去年年底开发了iPad专版,今年将开发塞班和WP版本。

    推出“博士诊所”收费项目

    春雨掌上医生近日推出“博士诊所”项目,该项目首次将线下优质医疗资源搬到手机客户端,力求让用户足不出户接受三甲医院名医的手机咨询服务。

    目前博士诊所项目提供两种服务。一种是病人用语音、图文的形式上传患病资料,三甲医院医生提供免费的延时语音留言咨询服务。

    第二种是用户预约医生时间,通过电话实时咨询,每次通话15分钟,推广期优惠价格为60元/次。这个定价参考了线下门诊的看诊价格和用户接受度、医生意愿。

    据介绍,“博士诊所”项目中所有医生均来自于北京三甲医院的知名在职大夫。其中,提供儿科问题咨询的医生来自于首医儿研所,妇产科医生则来自于北京妇产医院,这两家医院为国内治疗儿科和妇产科疾患的*医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